close

年關將近,最近趣事一樁樁的來啊。

這幾個月陸續聽說龍泉街和師大路開始出現不肖份子自稱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的法律顧問,向龍泉街上的商家討錢索賄,宣稱只要繳錢就可以不用被開罰單。
我個人的認知是打著自救會名號的詐騙集團出現了,當然這一直都只有謠傳,畢竟,真的會有人蠢到繳錢給詐騙集團嗎?
又,詐騙集圖也不會開收據吧,自是苦無對證。
 
遇到有人詢問此事,總不急不徐幫忙澄清:就我對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當中幾個單純善良的老人家的認識,他們是不可能那麼卑鄙下流又無恥的。
 
不過大過年的,難免總有詐騙集團,打著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的名號在外招搖撞騙,遇到這種情況,商家千萬不要傻傻掏錢出來。

 
只是,若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持續不回應絕大多數的服飾店災民的需求,持續要求北市府針對古莊里不在師大社區範圍內的商家搞鬼,這種趁亂出現的宵小自然也不會消失,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若是沒有原則、沒有誠意協助解決巷道變夜市問題,只顧著處理個人好惡等意識形態,
 
名聲自然會臭翻天,名聲一臭,自然什麼宵小都會往這種爛事上靠!!!
 
這就叫做物以類聚,也可以說是磁吸效應,
 
 
真心建議: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千萬要戒之慎之,千萬不要把自己搞臭了!!!!!
不要以為詐騙集團只有過年才會出來騙年終,就隨意對待自己和其他鄰居的聲譽。
 
 
宵小一多,聰明的商家當然也會反制,(本來懷疑師大這邊的商家蠢到無可救藥,幸好商家當中還有人遇到詐騙集團會用1999、市長信箱)
今天自救會送出這封信,表示北市府已經在關心冒用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名號的詐騙集團,在師大一帶作亂的問題。

各位鄰居與商家們,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在內政部的社團組織中查無資料(請到內政部人民團體全球資訊網查詢:http://cois.moi.gov.tw/moiweb/web/frmHome.aspx,內政部聯合勸募網站:https://pwf.moi.gov.tw/moi-donate/wSite/lp?ctNode=2&mp=71),據信應該不是正式立案的公益團體吧,聰明的人千萬要小心打著這名號的團體,沒有真憑實據,千萬不要自己傻傻四處亂捐錢喔!
 
 
小心錢捐了問題不旦沒解決,到時麻煩還接二連三跟著來,錢要是不慎給了假裝是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的詐騙集團,可是找不到人負責要回捐款的。
(就算真的捐給了該組織,也不知道能不能要回來,這要請聰明的大家去問問看了,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法律可以約束呢?)
 
 
閒聊結束,接下來,我們來聊點正事:

 

在這封信中,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表示年後的四個重大工作,當中竟然出現要求李新幫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解決自救會非法募款問題?
ㄟ,依法行政四個大字,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是有哪一個字看不懂?
 
什麼時候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出包還要喬?
 
那商家違法要不要也喬一喬?
 
有募款就有募款,沒有就沒有;有違法就有違法,沒有就沒有,是哪部分需要我們李新議員召開會議幫忙喬?
 
難道是要李新議員關說嗎?!!!!
李新議員,您千萬千萬不要介入關說!!!
 
師大三里里民都在看喔!
 
依法行政,師大住宅區商業擴張問題優先,這才是大家在古風里召開的公聽會上拜託您的首務!!!
 
 
按照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宗旨:依法捍衛師大三里社區居住品質及生活環境,要求市府擬定維護本社區安寧改善計畫時程,落實執行『台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自治條例』等相關規定。
 
大家請您出馬是要落實執行土管,不是請您喬事情喔!
師大三里里民臉皮薄,喬事情這種事我們說不出口喔~
千萬不要以為是在幫大家,卻讓大家蒙羞~
 
接下來,我們再來看另外三點:

 

第一條:

第六目什麼改第七目,這個版工看不懂,猜測又跟LIVE HOUSE有關,想到就倒彈,不想知道這種根本沒有民意基礎,就想要伸手進體制裡喬一喬,亂搞既有法制的爛事。

何況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章程已經寫明宗旨:依法捍衛師大三里社區居住品質及生活環境,要求市府擬定維護本社區安寧改善計畫時程,落實執行『台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自治條例』等相關規定。

若按照特定居民的意識形態隨意修改既有法制,就是公然背棄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的基礎。

 

第二條:

濫用社教設施這是說哪樁?是不是又要影響北市府行政中立?

界定行業別是負責該職務的公務員的行政工作,難道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又有意影響政府施政了嗎?

難道界定行業別是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說了算嗎?

如果是的話,拜託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把每條巷子都有的美甲工作室趕出去好不好!!!天天發一堆傳單又越開越多好可怕喔!(版工私告白)

又,濫用社教設施這件事不會又要利用古風龍泉絕大多數服飾店災民的力量,幫古莊里趕走不在師大社區範圍內的合法商家了吧?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不是說自己家園自己救嗎?

重災區中的小哲X堂、焦X士、伊X瓦底、一址N店、掛牆攤販、四處都是攤販倉儲...通通都打不掉,還管你不在師大社區範圍內的合法商家?!!!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中有一兩個人搞不清楚狀況,

 

李新議員你真的要跟著亂嗎?!?!?!

不要忘了都更謠言就是你跟著亂打根本沒人檢舉的地帶才跑出來的喔!!!

拜託議員懂得愛惜羽毛,好嗎!!!

 

第三條就是那個聰明的商家指控有人使用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四處募款,但是人家有去法院給妳按鈴嗎?哪部分有誣告的問題?

不是跟妳一樣,都是向北市府陳情舉發,妳自己跑好遠去檢舉不在師大社區內的合法社教設施就不叫做誣告,商家舉報妳就是誣告~

再者,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一向都宣稱替匿名居民檢舉啊,奇怪了,你就可以變成千千萬萬個匿名居民,還不准人家匿名~

(沒關係,我們已經知道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就是喜歡用極高標準要求他人,用超低標準看待自己,大家習慣就好。)

 

重點是,你有沒有違法募款?!!你到底有沒有違法?!!

沒有就讓北市府還你公道!!!

有就快點繳罰單,依法行政!!!

千萬不要想找議員關說!!!

(不要商家找議員陳情就叫做關說,妳今天找議員就叫做解決問題喔!多難看!

妳要三里那些搞不清楚狀況跟著妳鬧的叔伯阿姨,臉放到哪裡去?他們只是年紀大,不是失智!!!)

 

何況,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是有在募款啊,版工可以作證,前一兩個月才被一群自救會的阿姨伯伯公開要錢,當時立刻被版工嚴辭拒絕,版工從來不曾加入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沒有繳交會費的義務,況且該會從未正式登記立案成立,若向版工索討金錢,若非違法募款,難道會是沿街乞討,還是恐嚇取財?當然因為這些傻呼呼的阿公阿嬤人只是太單純太善良了,沒有惡意,大家千萬別跟這批人計較。

另一方面,版工也向跟版工要錢的阿姨強調:
 
明明路上這麼亂,攤販絲毫沒退,最近兩期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會訊竟然宣稱北市府趕走一百家違法商家,情況有改善?!
 
古風龍泉的居民,這種東西印成字你們看的下去嗎?
 
當中是不是有內幕?我們是要被河蟹了嗎?!!!
這種情況也好意思開口要錢,要不要臉啊!!!(版工私心話,拜託不要告訴別人~噓~)
 
(人家在處理住宅區巷道開趴,妳在底下偷偷處理公園居民聚集!拜託喔~~~妳有沒有去開公聽會啊!!!難怪區公所受不了妳!!<--大家想看某組織逼區公所幹什麼嗎?)
 
 
接著,自救會說要廢除計點制,這件事版工只想要告訴大家,大家都在傳陳雄文又開始動搖,但是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有說,自救會利用古風龍泉爭取來的無商登標準,拿去舉發無人檢舉的青春出版社和花店,您若是陳雄文副市長會不會動搖?
 
您會不會覺得某組織有鬼?
 
您還會跟著亂嗎?
 
 
師大三里居民在公聽會上抱怨的是這個:

解決了沒?

沒有!!!

 

正在處理嗎?

沒有!!!

 

有在討論或陳情嗎?

沒有!沒有!全~都~沒~有~!!!

(簡單說,就是誇張到無人聞問啦~)

 

攤販越來越多,倉儲也越來越多,大家都看在眼裡!!!

 

這是大半夜從龍泉街和雲和街一路拉車到住宅區靜巷倉儲的攤販,只要住宅區服飾店和攤販問題沒解決,大家家樓下都會變倉儲。

這種倉儲問題越來越多,前日報出鳳山服飾店大火,新聞指出起火點並非服飾店,而是隔壁建築電線走火,然而由於服飾店店內都是易燃物,導致火勢迅速延燒,造成嚴重傷亡的反而是服飾店樓上住戶(中國時報,鳳山服飾店大火3人死1垂危)。而今,我們的家園一間間住家陸續變倉儲,住宅區內的公安問題豈能不慎?

這問題已經向自救會反應一年多,連古風里長都早在2011年底就親上火線向陳雄文陳情,

而這一年多來自救會做了什麼?

NOTHING!!!

 

今天妳閒著沒事張一張嘴去打合法的社教設施,古風龍泉千千萬萬居民在去年18次的會議上強烈抗議的服飾店、攤販、攤販倉儲卻沒有徹底執行,

誰還會去當妳的打手?

誰會蠢到再被妳利用?

 

18次的會議古風龍泉出席人次最高,服飾店災民一個個輪番上,

妳卻只在談不在師大社區內,根本跟大家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事,李新議員要是真的跟著被唬弄,這個組織不如快點消失!

 

妳看看發起抗議的住宅區靜巷,為什麼還會有這種標語?

發起抗議的五十巷導火線,最近又變成特殊的網拍工作室和展示中心,誰關心妳硬要把社教設施變非法商家,

我們只要陳雄文快點依法行政,快點針對重災區裁罰,到底是誰在混淆視聽?

誰在干擾北市府依法行政?

 

各位鄰居,

快去看看師大路93巷又通通變成商店街了,這是我們要的嗎?

為什麼北市府老是裁罰到重點災區之外,不在師大社區內的合法商家?

到底是誰在從中作梗?

我們請不要殺了師大路板主快把會議紀錄放出來,讓大家看清楚哪個里都不用出動災民就有快速通道?

看清楚到底是誰在用大家的錢,擋大家的路?!

 

今天是商家舉報妳,明天就是千千萬萬個古風龍泉居民檢舉妳!

 

平常沒在幫古風龍泉真正的災區災民做事,要錢倒是不忘記來找古風人!不如來算算三里各自捐款金額多少,資源如何分配,哪個里印了最多的會訊,讓大家看清楚裡面還有什麼問題!(為矯正視聽,請大家千萬不要隨意猜測是哪個自救會委員開口跟我要錢,以免造成當事人困擾,當事人只是清純到是非不分,不是壞人,謝謝大家。)

 

又要過一個年了,祝大家蛇麼都順心,蛇麼問題快解決~蛇麼攤販都掰掰~

(看樣子是不可能了~嘆氣)

 

 

 

 

 

 

 編按:在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爭議事件簿中,我們將會持續告訴大家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如何丟光師大三里居民的臉,讓全體居民一起為他們的個人行為而蒙羞,依舊歡迎發言與來稿。(招手)

 

 

arrow
arrow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