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古風里出現兩條標線型人行道,分別位在雲和街雙號路段以及雲和街72巷,過了一個多月,我們先來檢視一下這兩條人行道的效果。

 

在雲和街雙號路段,違法商家與攤販一間不減,燈架雨棚通通凸得好開心,人潮呢?

人行道讓觀光客逛得更心安理得了,師大五分埔,好棒,好好逛。

 

 

固定駐守在雲和街的那兩名黑衣服抽菸男子,全年無休站在巷內,終於等到一條可以保護他們的標線型人行道。

對在你家樓下終年無休抽菸的黑衣服男子而言,這是一座好友善的城市,這城市,好棒,好體貼。

 

 

 

回到同一時間在雲和街72巷畫設的標線型人行道呢?

誰說人行道是給人走的,打掉住宅牆面、開出大門的商家也跟著這條標線型人行道...而...

默默地感動落淚了呢...

 

 

大家都知道,古風里是三里當中喊反對違法商家、夜市化最大聲、最主要的一里,這麼荒謬、違反居民意願的標線型人行道,到底是哪個不動腦的傢伙捅出的笑話?

(滑鼠移動到圖片上,圖片會長大。)

 

 

既然找龍泉里辦協調,可見處理的不是古風里的問題,而陳情的雲和街里民也不是古風里民?

雲和街畫設標線型人行道的原因是:該巷行人通行需求高。

是說,雲和街哪一點和別條巷子不一樣?為什麼行人通行需求高?不就是因為違法商家滿滿是,牆霸一間不倒,人潮絡繹不決的湧入嗎?

沒有違法商家就沒有人潮,沒有人潮還需要浪費公帑嗎?李慶元議員這麼有空,不如幫忙把雲和街上違法商家趕一趕,市民好省錢。

BTW,有沒有人覺得「由於雲和街里民反映...」這個句子好耳熟?感覺跟師大夜市站牌的源由,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令人不禁好奇不知這位反映的里民是否也姓黃呢?

 

(黃姓里民的由來請參見苦勞網本篇報導底下龍泉里里長留言: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64696

 

  

今年一月開始人潮滾滾回來,同一時間只有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廣發會訊跟大家說:情況好很多喔,自救會好棒好厲害。

違法商家退不到30%,每個月還開個好幾間,連優先裁罰對象都罰不完,只要趕走那麼一點,就這麼讓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那麼滿意,照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現在的說法,是不是乾脆通通不要驅離違法商家了!!!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現在是不是想要讓違法商家就地合法!<--很想學太太口氣,可惜版工不是那種人,真對不起大家。

 

 

眼力與神智皆正常者如李慶元議員,一看見人潮滾滾來,立馬開始協調畫標線型人型道!

(要是哪個神智不正常的會硬要繼續掰沒有人潮,難道是要說李慶元見鬼了~~~)

 

古風里長孔憲娟推說不關她的事。

 

 難道畫的不在妳的里...

 

 

 

 

 

 

 

 

 

編按:上個月看見的施工通知本來說雲和街要畫到66號,不過後來只有畫到龍泉街口,這條標線型人行道會否繼續從雲和街長到底呢?

 

最近版工好忙,大家隨意...

如果有什麼事需要幫忙,或者想要提供資料(或應徵版主)請email到:jaidebai@gmail.com

版工應該會盡快回吧。

雖然拖個一個月,但是還是有乖乖應約發文喔。

(最近真的很忙,有人可以來應徵版主嗎...

 

 

 

 

 

 

 

arrow
arrow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