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台北市政府

 

臺北市長郝龍斌6日主持大安區區里座談會時表示,臺北市架設監視器後,目前治安變好,竊盜案減少八成。郝龍斌說,臺北市竊案破獲率超過百分之百,現在慣竊不太敢在臺北市偷東西,因為慣竊都會被監視器紀錄下來,另臺北市重大刑案迄今只有一件尚未破獲,其餘通通已破案。郝龍斌也特別感謝市民當初支持市府裝設監視器,讓臺北市的治安大幅改善。

 

此外,有里長反映大巨蛋施工的噪音污染問題,郝龍斌說,其實對於大巨蛋的噪音問題,市府都有在管制及開罰,這也是當初環評要求的事項,市府會持續管制,以維護附近居民的安寧。

 

對於里長提到成功市場改建案的進度,郝龍斌表示,成功市場是否在他任內動工是次要問題,讓規劃確定才是主要,他也要求都發局儘速完成都市計畫程序,讓這個案子成為是不可逆的。至於成功市場的停車場停止使用部分,郝龍斌也同意於開始動工時才停止停車場使用,以避免影響附近居民的使用。

 

至於里長建請市府輔導師大社區的店家,並明確定義師大社區的範圍及名稱,再做後續的管理。郝龍斌說,師大社區這個名稱是經過與地方溝通決定,如果對名稱有疑慮,當然也可與地方再溝通;此外,針對師大社區的店家是否有新增違規店家,郝龍斌表示,師大社區要管理、也要罰,要採雙管齊下方式管理,他也要求商業處應實地去現場察查,並歡迎市民提出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