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收件期間: 2013-11-01~2013-11-24

投票期間: 2013-11-01~2013-11-24

得獎公布: 2013-11-25

 

【◆私房記憶◆以一張照片述說師大巷道的小生活】

專屬於泰順街、浦城街、雲和街的地方媒體--《雲和小生活》要來辦徵照活動了!

邀請大家共同參與述說自己的巷道故事與酸甜苦辣,那一棵樹下誰先吻了誰?

在哪一間店的某張餐桌上,討論上大學後的第一份期中報告?

 

➨請來 用一張照片述說➨➨➨➨➨

透過一張照片書寫在師大巷道(限於泰順街、浦城街、雲和街或師大路)內曾發生的大小事、童年愛吃的食物、最進去探險的老房子、隔壁鄰居的祕辛、私房景點與路線、你的家族史、等...

 

【活動方式】

1.請先按讚,成為《雲和小生活》粉絲,即可發表圖+文。

2.活動期間以上傳一張發生在師大巷道內的照片,搭配說明短文即完成報名。

3.不限制投稿次數,投越多,得獎機率越高。

4.來稿都有可能成為《雲和小生活》的靈感與花絮,來和鄰居們分享你的私房記憶吧!

【徵件期間】

即日起至2013年11月24日止。

【投票期間】

即日起~11月24日23:59止。

 

【獎項說明】

人氣獎(按讚人數最多)1名:500元整

感人肺腑獎4名:各500元整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31109240236381/

 

 

【注意事項】

1.投稿作品須為原創不得抄襲,如有涉及著作權爭議者,參賽者應自行負責,並取消得獎資格。

2.投稿者同意主辦單位將徵件內容運用於《雲和小生活》系列刊物、網路平台與相關活動。

3.投稿作品概不退件,送件時請自留底稿。

4.得獎者需於2013年11月30日前將真實資料回傳主辦單位,並依指示回傳勞務報酬單,所有資料將保密,僅用作活動通知。若基本資料缺漏,以致無法聯繫入選者,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5.獎品或獎金領取須依稅法規定辦理。

6.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7.參加本活動,記得要先按讚成為《雲和小生活》粉絲團的粉絲,方具備得獎資格。

 

 

【關於《雲和小生活》】

自這塊土壤中萌芽生根的《雲和小生活》,由泰順街、浦城街和雲和街的青年居民共同譜寫,過程中,《雲和小生活》始終秉持開放的態度、豐沛的情感,進行忠實的記載。不僅獲得街廓周圍各社區單位的支持與鼓勵,並被視為在地養成的清新力量。

►MAP.1,我們將天天經過的巷道綠風景,集結起來,透過土地的紋理細細說著在地文史與記憶;

►MAP.2,我們抓出巷道中較為密集的醫療行業,找回幾位在地老醫生、藥師,透過他們的人生與經歷,品味著巷道生活的過去與現在;

►MAP.3與MAP.4合併出刊,我們透過佇立在此多年的老居民的眼光,以及一批在此長大的孩子們的日常走踏,梳理巷道的原貌,採訪老店家的過程裡,我們聽見了巷道未來的曙光,希望能在期末活動中與大家分享;

►MAP.5,我們邀請許多師大畢業的學生們回來,也請師大美術系畢業的夥伴一起補足巷道地圖中缺失的一角。是的,促成地方成長的動力,有著很大一部分來自於學院,學院是我們當中許多人的根,也是另外一群人的認同對象。 短短薄薄的刊物,好像只能輕描淡寫著已經受人淡忘的故事。

 

當然,我們不只於此。

 

只是,短短的人生總是有該勇敢向前邁進的時候,《雲和小生活》實體刊物將在11月底將五份地圖發行完畢,並暫時畫上句號。

 

在我們即將抽離刊物編輯的工作時,希望能讓更多鄰居們與同學們一起來玩耍,除了11月30日的《雲和小生活》之來電大亂兜將風光大鬧用力奔馳一場之外,我們想邀請大家一起來透過一張照片述說自己的師大巷道私房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