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FB上流動太快,許多留言湧入部落格,留言中越來越常出現災區現況的反應,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

 

除了上網反映外,請不要忘了寫給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自救會(email: team.shidahood@gmail.com 或help.shidahood@gmail.com ; blog:http://shidahood.pixnet.net/blog ),以及,最重要的,向市長信箱陳情與舉發。

市府選擇不告不理的方式過於被動,且數月以來,顯見對災區毫無幫助,隱藏可受操弄的灰色地帶,惟目前市府只開放這條道路,缺乏其他通道的狀況下,是目前唯一選項。

 

為方便閱讀和管理,請盡可能集中留言在這篇文章底下。

留言部分,只要求勿發表侵犯他人人格權的言論。

反映災區狀況者將擇部分轉錄至fb上,當中若有古風里內的狀況,則再轉發給古風里自救會副會長、委員和里長。

 

這篇是置頂文,放在blog最上方,歡迎建議。

 

2012/5/13更新:

1.最近無暇管理,誠徵可以一同管理或寫文的夥伴,古風龍泉居民為佳。(email:jaidebai@gmail.com

2.有一路關心與相挺的朋友建議,為避免被忽略,歡迎大家檢舉後除了給自救會,也留言在blog上,對北市府回覆不滿意也歡迎踴躍反映。(內容請務必具體:您檢舉的項目有哪些?檢舉的地址為何?北市府的回應內容?)

3.5/18李新召開的公聽會請大家務必準備充分踴躍參加,會上將邀請幾位議員專程聽居民的聲音。

 

 

2012/5/14更新:

昨天板上發了一篇文,關於古風重災區部分有能力且積極主動的幹部遭到排擠,使重災區權益受損的事,今天下午古風里內委員主動一肩承擔,認為是自己沒有把開會等各項訊息妥善傳達給自救會幹部。

總之,目前重災區就是人力吃緊,沒有什麼人整理資料和回報,重災區的鄰居,請你們加油。

不要把全部工作落在會務身上,一個人要作三個里的事太辛苦。去信給自救會的時候,務必把資料都準備好,說得多詳細就多詳細,該查好的資料(譬如商業登記或者公司登記)請都先準備妥當,到底商家哪裡妨礙安寧影響生活品質,最好能附圖為證,有檢舉過的就好好寫檢舉過多少次,市府如何回應等等。

再次提醒大家,自救會內各有各關心的事項,提高自救會工作效率的方式,就是大家把自家環境遇到的問題寫得超清楚,圖文並茂,來個影片也可以。

 

5/18李新頃全力邀北市議員到師大三里聆聽三里居民的聲音時,請不要流於嘴巴說說,能準備多少資料就準備多少資料,私下塞文件和陳情書給議員也可以!

 

自救會只有一個會務已經被釘到哭了,大家就自動自發一點!!!

好吧,我們很糟糕,會務大姐要挺住,辛苦了...。(全臉歉意)

 

 

 

2012/8/14更新:

這段時間發生許多事,在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利用其被賦與的權力,將位在第一種類商業區(特)的老店地下社會送上給北市府優先裁罰名單後,還我優質師大生活圈facebook版主決定暫時關站,近來的狀況將讓關站的決定無限期延長。

近來發生許多難以理解的事件,漸漸意識到當中存在令人不齒的騙局

 

必須強調還我優質師大生活圈一直站在居民本位,地方中心的立場,這個立場中含括所有於此生活居住,以日常生活形塑地方風格的人們。認同是還我優質師大生活圈中一再強調的區辨我群/他者的方式,我們無法苟同造假地方史強改地名的政客文化商人,也無法默許某一小群人搖著居住正義旗幟,實行移花接木混淆視聽的惡行,真相理應得到捍衛,否則我們所認同的過去的師大巷弄風光,也將淪為鬥爭的工具。

 

還我優質師大生活圈不屑與騙子為伍,更不會參與騙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