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救會來信:

頃接市府通知 市府將辦說明會

時間 : 3/11 周日 晚上7:00

         3/13 周二 晚上7:00

地點 : 大安區公所 (大安行政中心) 10樓 禮堂

         新生南路2段86號10樓 (和平東路新生南路口 大安森林公園對面)



主題 : 邀請三里里民對社區違法商家入侵住宅區表達意見,以為日後處理參考。

請里民強力動員,邀請左鄰右舍前往開會,直接面對市府官員說出心裏的話。

請市府堅定依法行政,還我寧靜家園,市府亦會發問卷做參考。

里民必定要堅守立場,不與違法商家妥協,不接受小恩小惠的回饋。

吃人嘴軟,拿人手短,日後若是商家不能自律,再有爭議,接受回饋的就沒有說話的空間。

商一特合法商圈繼續存在(屈臣氏到黃小兒科及師大路到龍泉街這區塊),師大路上也都是合法商家,不會造成生活機能不便。

不能支持部分非法商家留下,這會造成司法不公的惡例,留下特權,讓違法商家有藉口繼續違法開業(為什麼他可以我不可以),請大家一定要全力動員跟左鄰右舍解說,除了依法行政別無第二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