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商圈野火燒

 

 

時間:2012年3月7日

官網:獨立特派員第234集

 

 

 

補充:他們,不知道違法?

1.龐里長,您在2011年10月26日居民怒吼前,不知道師大商圈內的商店違反都市計畫法?

聯合報來掌嘴:

「大安區龍泉里里長龐維良昨天(2011年3月!!!)在區里發展座談會,呼籲台北市長郝龍斌,正視師大商圈現實處境,商圈繁榮,不少商家、住戶卻被檢舉開單,不符都市計畫法,盼市府檢討規畫。內政部規定土地使用分區,住三只能開小吃店不能開商店,目前師大商圈大多為住三,因此不少商店是違規,店家有時會接到罰單。北市都發局局長丁育群說,會研擬解套方案,讓商家能符合法令。

(來源:聯合報,2011年3月24日師大商家吃罰單 市府研擬解套

 

 


2.店面仲介能卸責嗎?

 CIMG8924 

(來源:財訊,381期,2011年9月,名店王與包租公 師大夜市兩大奇蹟。)

 

 

3.商家不知道自己不合法?

 師大夜市不是合法夜市1 

(來源:師大商圈發展自治會,某商家寫於2010年2月23日。)

 

 

 

 延伸閱讀:苦勞網,師大夜市擾民 都發局承諾改善 居民反嗆:違法商家就該退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