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直擊師大商圈噪音、垃圾、油煙 居民怨 中天新聞

你可能很難想像,家門口天天擺著垃圾,陽台外都是油煙味、連窗戶都不敢開,甚至,深夜時間,還有一堆陌生人在門外高聲談笑,吵得你不能睡覺。這些都是師大居民的共同經驗,長期忍耐,他們實在受不了了,終於,發出怒吼。

師大社區的居住品質究竟有多糟?請收看今天的「STOP!夜市」系列報導。

 


2012-02-28 師大車棚攤位避查緝? 停車場變服飾店

師大商圈很多建築物都是一樓是住家改建店面,二樓以上是住家,而面對8米以下不能營業的規定,當地居民希望業者退出;而現在有種車棚攤位的出現,原本只是停車場, 後來用帆布搭蓋成7個車棚做生意,似乎用來規避查緝,而因為不是水泥牆面,晚上做生意時的人聲鼎沸和音樂聲,讓住戶不堪其擾。



2012-02-27 師大夜市1F改建當店面 主結構恐破壞

師大夜市面臨停業,最初是因為居民抱怨油煙、噪音多,後來才發現,巷道小於6米根本不能開店,但現在,延伸出來更嚴重的問題!原來很多1F店面都是原本住家改建,為了空間使用,可能把樑柱,甚至外牆等主結構都打掉了,如果遇上大地震,倒塌機率相當高。

 

 

2012-02-27

師大商圈爭議不斷,去年十月開始抗議店家違法,北市府直接開罰。不過有違建店家上周在建管處檢查時拆除違建,之後又重新組裝完成,讓居民痛批實在是漠視公權力。

 

來源:中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