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  
  

近日安迪已成師大一帶的話題人物,除了近年喜於媒體宣傳,居民抗議後,安迪遂應運成為一樁樁的風波的焦點人物,外界紛紛打聽這號人物,巷內也出現安迪之亂等的戲謔話語,用以嘲諷以都更陰謀當煙霧彈,實是規避違法事實及長期汙染環境的少數違法商家,網路上甚至可以找到這張作者不詳,疑似暗諷此事的圖片。


為解外人八卦癮,也省去在地人講解來龍去脈的時間,特將相關新聞與資訊彙整如下:

一,為什麼浦城街13巷其他店家願意走,安迪卻不走?

2012-03-28 聯合報 台北新住民/印度籍老闆:捨不得師大商圈


印度新移民Andy Sangh最近因師大商圈抗爭,在社區竄紅...

他說,在印度開餐廳前,要先拜訪左鄰右舍,有疑慮當場說清楚,就算找警察一起吵架,也是溝通方式,只要各方沒意見即可營業。但他不喜歡印度某些處理事情的方式,很多事情都要用錢(回饋金)解決。-->台灣人真好,不收回饋金!也不用吵架!

他表示,來師大商圈開店前,他也跟樓上的2、3及4樓鄰居打交道,答案都是「沒問題」。不過,鄰居後來捎信說受不了油煙,他趕緊回信致歉,保證等下個月有新收入,必定會添購新設備。-->台灣人真好,無償忍受油煙汙染環境,肯等商人一邊施放油煙,一邊賺錢買新設備,台灣人真的是太高尚偉大了。btw,已經賺到錢更換設備了嗎?

 

 

二,安迪事件集錦:

2012-02-23 中天

師大商圈的異國美食街,有可能吹熄燈號,在這邊開店8年多的印度餐廳老闆說,當年賣掉家鄉土地,來台灣落地生根,花了上千萬開店,現在卻可能被勒令停業,他說打算要去總統府前,絕食抗議陳情,捍衛自己的餐廳。


 

 2012-02-24 民視

師大商圈的戰火持續延燒,上百家商店今晚將以熄燈停業的方式再度表達抗議,一位在師大開業十年的印度籍餐廳老闆,懷疑他們被趕出去,是因為有人想藉此壓低附近房價,然後再以低價收購來改建,不過居民自救會會長反批,居民長期遭煙燻火燎,忍無可忍。

(畫面中為安迪其中一家店的窯烤火爐,不知樓上住戶地板溫度如何?是否曾抗議呢?)

 


2012-02-26 聯合影音

原應配合商盟的熄燈活動,但13巷某些商家卻脫稿演出,在未依集會遊行法申請的情況下,竟然燃燒仙女棒與聚眾叫囂,造成浦城街13巷居民強大壓力與恐慌,埋下師大居民對安迪的不諒解。


印度人a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師大400店熄燈抗議 停業風暴擴大

 

 

 


 2012-03-15 東森

安迪再度炒熱都更老梗,迴避其商店是否有違規以及擾亂環境等質疑。(自1:29起)

 

 

 

2012-04-09 民視

被迫停業的師大商圈店家業者9日到台北市議會前抗議,要求都發局長和台北市長郝龍斌下台,其中一名餐廳老闆還當場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點火燃燒,他說如果­市府不公平,下一次燒的就會是他自己。

(這又是一起脫離商盟的抗議活動,下跪焚衣兩位商家經此役被貼上師大貳_的標籤。巧合的是,兩名商家各自在師大巷弄內擁有三~四家的分店,不僅都是巷弄分店王,各自的分店之一正好都聚集於雲和街上,也有尊稱兩位為雲和街_霸的混號。)

 

 

 

2012-04-14 中天

師大夜市住商又起衝突!過去的異國美食街因為巷道太狹窄,不符合開設餐廳的規定,原有的業者幾乎都已經轉移陣地,但有家印度餐廳,卻還是苦撐營業,最近在防火巷內沿著牆壁,從一樓到屋頂釘了超大型的排煙管,像極了巨大煙囪,樓上住戶氣得報警提告,餐廳老闆知情後情緒激動反駁,宣稱已在此地經營八年多,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印度人的時間過得比較快嗎?怎麼大家記得是不到兩年呢?)

 

 

2012-04-18 民視

台北市師大商圈有一家印度餐廳的排煙管,被居民檢舉違建,爭議越演越烈,14日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往協調,雙方爆發衝突,餐廳老闆ANDY下午在鏡頭前對大安區與師大居民下跪道歉,同時至派出所報案,指控李新為都更找黑道恐嚇他,不過,李新說印度餐廳老闆公然說謊,澄清絕無恐嚇,那是他的助理不是黑道。ANDY提供的畫面中,也不見其描述之恐嚇場景。

 

 

2012-04-18 中天

師大夜市知名印度餐廳老闆,18日下午到警局報案,自稱遭到市議員與萬華黑道人士恐嚇,不准他的餐廳繼續營業。他拿出被恐嚇的錄影畫面,還下跪向大安區居民道歉,表示如果有對不起居民的地方他願意道歉,但他要留下來對抗都更。

(謎:畫面裡只看見安迪不停向議員助理以身體進逼,還大聲咆嘯。另,住戶是要求拆卸巨型排油煙管及停止違規營業,有人要求道歉嗎?謝謝安迪堅持不走只為反都更,只要安迪願意走,居民自會起身對抗都更,也歡迎你回來幫忙反都更,假如有都更這回事。囧。)

 

 

 

三,安迪口口聲聲在地經營八年,投資一千五百萬,然而查詢其於師大巷弄內三家違規餐廳的公示資料,卻顯示他的三家店都是在兩年內設立,且三家店登記的資本額共僅一百二十萬:

印度人bb 

(資料來源:經濟部,商工登記資料公示查詢系統


印度人cc 

(資料來源:經濟部,商工登記資料公示查詢系統


印度人dd

(資料來源:經濟部,商工登記資料公示查詢系統 

 


說好的八年和一千五百萬呢?

如果不是安迪的時間和金錢概念和台灣人不一樣,就是有人說謊。不對!

經濟部的商工登記資料也是都更建商的陰謀!!!!!!

建商太邪惡了,謝謝安迪這麼喜歡反都更,但我們擔心,師大這裡沒有都更給你反~,不如安迪你先走,先走去士林王家,他們才真正面臨都更暴力。

 

不過,假如安迪的違法營業確長達八年,等於安迪八年前已經遭到市府拒發商登,我們必須更憤怒地站出來指責安迪--民國98年4月前商管合一,違反土管的商家無法取得營利事業登記證,那一批商家比誰都清楚違法的事實。他們必須等到商管分離後,才拿得到商業登記,因而出現自稱的展店時間與公示資料不同的情況。明知違法,卻施放都更煙霧彈,掩飾違規營業,撕裂地方感情,令人不齒。

希望安迪落地時間如商工登記顯示的只有兩年,若真有八年,不知道安迪如何面對巷內鄰居的指指點點。


違法商家不肯走就是拒絕守法持續加害,尊嚴比賴皮可貴,拿出骨氣,安迪請你走吧。

 


小結:兩年內可以開三家店,台灣真是一個做生意的寶地...

btw,安迪的三家店分別在古莊里一間和龍泉里兩間,雲和街_霸的另一位則是兩間龍泉里、兩間古風里

龍泉里的鄰居,你們最辛苦。(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