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r.Cafe 致 鄰里公開信 凌威

原載於:凌威facebook



謝謝鄰里住民近 19 年,對於本店的包容與照顧,我們在8/19起 暫停營業

 

19年,是任何人一段很長的歲月,師大社區的發展歷史中,有我們一起經歷過的見證與感情,平日乖巧努力,昨晚為顧客們服務到最後一刻的年輕服務生們,大部分在JR開業時都還是未上小學的幼兒...是的..那麼樣長久的鄰居了。19年中,我們一定有過疏忽,一定有過誤解,不論原由情節,我們藉此向鄰里表達歉意與感謝。

 

另一方面,我們也對以反商態度私心目的造謠醜化,不負責任地以誇大不實檢舉手段,打擊商家的惡意假鄰居,痛予疵嗤。

 

本店93年起擁有合法執照,98年,負責人因醫療失敗失智失語,不得已由配偶接手並變更登記,延續性合法經營身分與事實,豈容顛倒?有心人士散播本店執照已因變更而失效說法,係想當然爾失察,本店合法執照法律要件從未更改,任何造謠破壞商譽行為,本店將依法追訴求償。

 

本店暫停營業並非屈服於鄰居迫害手段,乃以此凸顯反證,所有不實指控為,並強烈要求自救會依照所謂依法行政訴求,肅壁清野,對於本里所有非法商家限期內達成驅離閉店,否則,本店將對所有策動迫害商家人物堅持追討求償

 

本店重申:本店在地經營近19年,早已是社區發展歷史原生分子,與所有里民一樣,服務與繁榮社區心力情感,不容惡意扭曲。19年中或有偶發單一事件對鄰里影響,不應成為少數人惡意藉口,任何對於本店影響鄰里反應,本店歡迎討論,任何造謠惡意迫害者,本店將追償到底。

 

 

 

 

 


2012.8.23更新: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於8/20發布此文章:誤會一定要說清楚,該文被視為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官方部落格多次散布針對性的爭議內容向Jr. Cafe道歉。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同時刪除8/13~8/16間,針對Jr. cafe發佈的三篇資訊有誤的文章,包括

1.8/13:這麼多的錯誤資訊,“合法商家” 到底合哪一條法呢?- 大家一起找答案!

2.8/15:是不是合法,不是你我說了算,是法律說了算。

3.8/16:自我感覺良好,不是某些人的專利。

Jr.Cafe負責人凌威於facebook上回應自救會的公開道歉,並要求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卸除懸掛於Jr. Cafe建物上之不當布條:凌威facebok



 

 

 

 


編按:徵得作者同意,附出處全文轉載。

為了讓在地人的聲音能傳達至外界,歡迎在地居民 商家或者在師大一帶生活的朋友,利用這個部落格表達自己的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