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分區使用的立法精神 - 住宅區商店做總量管制、密度管制  自救會

郝市長

 

您的回函收到了,但是,完全沒有體認到問題的嚴重性和緊迫性!(MA201111090136)

 

針對師大古風、龍泉、古莊三里里民的緊急請求您毫無回應!

 

目前的狀況是:

房仲業已經鎖定師大商圈,將利用法律漏洞全面進攻師大商圈附近古風、龍泉、古莊三里的6米及8米以上巷道促成開店。他們鎖定8米以上巷道浦城街、師大路92巷、泰順街60巷做成餐飲街;其餘6米以上巷道做成服飾街。任何人在這三里仔細走一圈就可以看出雛型已經呼之欲出。

 

如果商業處還是依法行事只要合法就發許可,而不行使數量管制,密度管制,那麼不要半年下面的街道將全數淪陷:

XXX

敝人今日(11/18)下午4:20已經遵從您的回函與都發局都市規劃科承辦人鄭宇涵及規劃科一股股長楊志盛通過電話,相信他們應已明瞭事情的嚴重性和緊迫性。如果您再不揮出尚方寶劍 =>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九十五條之一 :本規則各使用分區之土地及建築物使用,市政府認為有發生違反環境保護法令或有礙公共安全、衛生、安寧或公共利益之虞者,得禁止之。

 

凍結此三里的一切申請,做總量管制、密度管制,那麼我們的住三住宅區將比東區還更商業,比信義區還更熱鬧!

 

郝市長,在尋求更有效率的解決方案之前,我們願意先與您溝通,因為我們知道您手上有行政裁量權可以運用。我們的住宅區被市府過度開發成”第五種商業區”,除了商四的滿足全台灣所需之外還要滿足國外觀光客、陸客的遊覽所需!!郝市長,如果滿滿的商店餐廳是開在您家樓下,是開在您家附近所有巷道,天天人潮熙來襄往,您歡迎麼?您受的了麼?

 

商業處罔顧住三區的居住性質,浪費人民血汗稅金外包給民間企業做師大商圈的強力推廣,吸引大量人潮湧入我們的住宅區,又毫無把關致令違法商家氾濫,造成今日的困境,實與日前引起監院重視的清境農場違法民宿的情況如出一轍。

郝市長,我們期待看見您的強力施政,看見您能夠明白市府造成的嚴重問題需要市府緊急出面解決。

 

我們不要官樣文章的回覆! 我們要看見市府有效的行動拯救我們的家園!

我們不能再等了!我們的家就要被毀了!

 

 

師大古風、龍泉、古莊三里里民  敬上    2011/11/18

 

p.s. 副本 :都發局丁局長

                   商業處劉處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