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商圈用電量已經嚴重超載  自救會


郝市長

頃接里民來電說:

11/16 下午在雲和街74-1號看見台電員工為某商家調整用電並稱因為師大商圈最近用電量爆增,將辦公聽會尋求居民支持加增變電箱。

 11/18有里民去電台電相關部門詢問,證實確因師大商圈用電量激增欲尋里內空地加裝變電箱以應需要,且過度負荷的電量有引起電線走火的危機。

 

里民得知此消息後群情激憤,師大商圈內皆為屋齡數十年之老舊房舍,加上巷道狹小萬一失火不易灌救。里民誓言絕不讓台電為了違法商家及市府不當推廣而爆增的商家用電,來增加里民暴露在電線走火與變電箱電磁破及爆炸種種危機之中。

 

郝市長,您不能再閉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摀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根據市府自己的統計,在師大商圈目前647家商家中有312家不符土地使用分區規定,若是市府能大刀闊斧將此312家違法商家全數取締,則師大商圈電力負荷將大大減輕,更減少居民憤怒及恐慌。

 

這些違法商家給居民帶來種種破壞造成重大傷害,在吸乾社區資源後拍拍屁股騎著摩托車回到他們的家欣喜入眠,卻將各種危機留給師大三里的居民。郝市長,您難道忘記了二樓以上憤怒的住戶是一樓商家的三倍!

郝市長,昨天三里里民寫信給您(編號:MA201111210053)請您凍結一切新商家的申請,今天三里里民再寫信給您請您立刻取締312家違法商家來減輕電力負荷,以拯救三里里民免於火災的危機。

 

郝市長,三里里民正睜大著眼睛看您的行動,不要等悲劇發生!若是台北市也發生「阿拉夜店大火」事件,您將難以收拾善後。

 

 

民怨已深,請郝市長正視里民的請求。

 

 

師大古風、龍泉、古莊三里里民  敬上    2011/11/19

 

p.s. 副本 :都發局丁局長

                    商業處劉處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