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媽媽對提倡師大夜市的龐維良里長的公開信


編按:由龐維良里長開設的師大夜市facebook上,日前發布了一個網路調查,名稱為:請問師大地區民眾建議應該正式名稱你認為

並在網路上發問要求外來觀光客建議:師大夜市的正式官方名稱為"師大商圈",民眾建議應該正名,您認為哪各名稱比較好呢?1.師大商圈 2.龍泉商圈 3.師大夜市 4.龍泉夜市 5.其他 說說您的想法囉!!

是故,在地媽媽們寫了一封信給龐維良里長...

 


111124 師大夜市臉書票選龍泉里商一特名稱


龐里長曾經在11/9與自救會會長通電話時討論到龍泉里商一特名稱問題,龐里長同意師大附近三里只有龍泉里商一特範圍內,於法容許經營商業,豈可僭越盜名,稱為師大商圈?宜正名為龍泉商圈(明確指名為龍泉里商一特範圍),龎里長同意,願意與自救會共同對商業處,具名提出更正要求”

 

11/23龐里長參加自救會與市府專案召集人陳副市長之會談,應清楚了解商圈名稱存廢等議題,第一,應以里民的意願為依歸,第二,已敦請市政府介入協調處理。

 

龐里長身為民選基層行政人員,理當遵從市府決議行事不負里民之託,尤其一言一行更應謹守市政基層行政人員起碼之分際,不宜自行在臉書出爾反爾舉辦商圈名稱之票選活動。

 

此種未經里民同意,又不尊重市府動向,自行在臉書上公開舉辦外人票選未經里民同意名稱之行為,無異引外人以欺里民,與吳三桂何異!

 

如同有人未經龐里長同意,在臉書發動票選,為龐里長取名為「XXX里長」或「○○○里長」,或為龐里長的家票選取名為「XX圈」或「○○圈」,不知龐里長作何感想?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請龐里長即刻取消上述票選活動!

 

 

 

 

 

 

 

 


 

 為了讓在地人的聲音能傳達至外界,歡迎在地居民 商家或者在師大一帶生活的朋友,利用這個部落格表達自己的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