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店重災區的鄰居,

這是你們直接面對北市府官員與本選區議員的機會,陳情不假他人之口,不要讓郝市府利用集點制耍花招!

集點制之下,服飾店重災區是最大的輸家!!!

服飾店重災區是這兩年才被入侵的純住宅區,憑什麼把你們變成五分埔?

直接向大安文山區議員說出這半年來沒有人幫忙說的話,說清楚你們到底能不能接受住在五分埔?你們能接受成為第二個火燒厝且無法救援的華陰街嗎?你們喜歡住在人來人往的商店街樓上,聽樓下吶喊到半夜的「挑挑看,選選看」嗎?

不要讓集點制踐踏你們的權利!親自向北市府官員和議員說清楚,你們想要一個什麼樣的家園環境!

(各位鄰居,聽說北市府有點懶散了,請親自去給他們打打氣,好嗎!)

--------------------------------

來源: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市府官員從陳雄文副市長、林萬發副局長 到消防局、衛生局、環保局、研考會、法規會、稅捐處、停管處業務科科長等 還有本區議員 全員到齊 里民一定不能錯過這次與議員、官員直接對話的機會


敬邀參加~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會議通知 及 議程

時  間:5月18日(星期五)晚間7時30分(19:30-Pm)

地  點:辛亥區民活動中心(辛亥路二段臨131號)

議  程:

一、自救會工作報告。………………………………(15分鐘)

二、市府相關單位執行進度報告。…………………(20分鐘)

三、里民提問與自由發言。…………………………(40分鐘)

四、市府相關單位說明、解答。……………………(25分鐘)合計 100 分鐘

與會人員:

一、師大三里里民。

二、台北市副市長  陳雄文、都市發展局長  丁育群、產業發展局副局長  林萬發、商業處長  劉佳鈞、

建管處主秘  高文婷、大安分局長  張傳忠、大安區長  蘇素珍。

三、台北市消防局、衛生局、環保局、研考會、法規會、稅捐處、停管處業務科科長。

四、台北市(大安、文山選區)市議員。

五、師大三里(龍泉、古風、古莊)里長。

六、大安區和平次分區各里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主辦單位: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

協辦單位:台北市議員  李  新  辦公室

聯絡人:楊  立0933-672013

********************************************************************************

敬邀蒞臨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