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KED1 

 

位在龍泉街中後段的i-Baked是女星Ivy許嘉凌和友人合開的一家美式餅乾店,短短不及一年,這家店幫她們回收了投資的兩百萬,也讓Ivy於去年(2011年)7月在光復南路再開一家分店。同樣砸下兩百萬,光復南路這家分店總共有六十坪,比師大店多了足足四十五坪。


這個月,師大店的租約到期,Ivy決定不再續約,揮別師大住宅區的巷弄。


願意離開是因為擁有獨特商業智慧與投資眼光的Ivy明白只要離開師大住宅區,其他地方商業環境更好。

謝謝Ivy不戀棧,向外走等於向前走,擁有前瞻性的視野,就能決定人生光明的正途。

 

越來越多風格店家決定離開,明星店家也一一設定退場時程,退的晚,不如退的巧,i-Baked雖然離開師大,主營光復店和網路,也埋下再開其他新店的希望,離開,才有餘裕繼續向前走,師大居民也會滿懷感激,祝福所有願意主動退場的商家。

 


(不及八米的巷道,不只不能開飲食或餐飲,服飾精品零售同樣不合法,當戰場回到師大路東邊,為了解決源源不絕的觀光人潮帶來的擾亂,服飾店將是古風和龍泉兩里的主打重心。尚未收到罰單不等於不會收到罰單,位於第三種類住宅區未達八米巷內的服飾店家應盡快做好退場準備。)


 

 


為了讓在地人的聲音能傳達至外界,歡迎在地居民 商家或者在師大一帶生活的朋友,利用這個部落格表達自己的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